铁路员工观看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心得感悟
观看“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后,我深有感触。这些铁路老物件充分展示了中国铁路发展的历程和轨迹,是中国铁路各个历史时期的缩影,弘扬了铁路人勇于拼搏、不畏困苦的奋斗精神和革命主义乐观精神。
通过观看这次巡回展演直播,让我深刻了解到铁路的发展史,感受到了老一辈铁路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品德,通过重温老物件的感人故事,为我们新一代铁路人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铁路一线职工,我们要去追寻各个年代中国铁路的红色印记,感悟铁路人拼搏奉献的家国情怀,时刻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为新时代铁路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