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员工观看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心得感悟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致敬“打不烂、炸不断的钢铁运输线”,当我把目光聚焦在这些见证历史的老物件上时,才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中国铁路已经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作为一名铁路青工,我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与担当。通过老物件的展示,让我感受到了铁路人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和优秀品质。在感受中国铁路发展历史的同时,也让我了解到老一辈铁路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为新时代铁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