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员工观看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心得感悟
通过观看“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使我深受教育,感触很多。我们要感谢党中央和伟大领袖毛主席等老一辈国家领导人,正是70年前做出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重大决策,才换来了我们今天”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和平年代。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这是包括19万铁路儿女在内的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结果。我们要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爱国爱党爱人民,听党话跟党走,发愤图强、努力工作,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为铁路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