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员工观看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心得感悟
通过观看“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览,我深受启发和感动。今年是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通过这次巡回展演我了解到老一辈铁路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演中,最让我感到震撼的是朝鲜人民送给铁道军的锦旗,这是无数铁路人用鲜血染红的旗帜。
老一辈铁路人修桥修道修铁路,运粮运人运物资,以死报国,终身不屈,这爱国爱党、无畏无惧的铁路人精神值得我们终身学习。打不烂,炸不断的钢铁运输线已化为一种力量激励着我们新时代的铁路人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