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倡议书
你我携手,共筑美好家园
任天仪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随着我们的城市在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加速前进,人们对生活环境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当和煦的春风送来了呼唤绿色生态的心声,当回归美丽自然日益成为人们热切的向往,建设优美的城市环境已经成为当下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在此,我谨代表所有环境爱好者,向大家提出爱护环境的倡议。
保护环境,人人可有为。《流浪的口袋》的创作人——登山爱好者苏余年将对绿水青山发自内心的热爱化作旅行中一次次弯腰捡拾垃圾的动力,并动员亲友一同行动起来,为减少旅游垃圾的宣传工作作出巨大贡献。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努力不断汇聚,最终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环保梦想。只要你心中对美丽柔和的大自然有一份怜爱之情,那就行动起来吧!环境就在我们的身边,解手可及,你的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可以成就一方花草明净,街角整洁的净土。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出发,构建美好的生活家园,你我皆有可为。
12369环保举报热线的成立,为市民检举,揭发从而阻止破坏环境的行为提供了便利。面对如此便捷的条件,我们人人都可以成为保卫生态环境的匿名英雄。碧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与澄澈的湖泊,是我们共同徜徉期间的生态家园。切莫对违规破坏置之不理,冷眼旁观。拿起手中的话筒,让我们做纯净生态坚定的守护者,捍卫我们山清水秀的美好明天。
我国已将保护环境作为一项基本国策。在世界环保事业中,我国始终以积极的姿态和切实诚恳的努力,彰显着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党和国家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一幅绿水青山的美丽画卷已经在我们眼前徐徐铺展。面对建设美丽中国充满希望的大好形势,我们诚应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发扬我们国家的优良风尚,从身边做起,共同创建属于我们的绿色社区、绿色家庭、绿色学校,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在我们的城市里蔚然成风。
让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共建诗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