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就好似做一根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点光。带给人光明,又赋予人温暖。多姿多彩的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也照样也需要多姿多彩的生活来滋养它。人生又何尝不是呢?就算我们失去或丢掉一个东西,一个小小的符号。那我们就不会得到上帝赐予你的感恩之意和无尽的快乐。
挥挥笔尖,回忆着三年前那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每个人都心有余悸。可终究天灾无情,人有情。大地充满愤怒无情的颤抖了起来,汶川地震撼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耳边旋绕着的他们绝望的哭声,让我们揪心。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在那场生命的对决,大地的愤怒中,一片黑暗的墨卷铺满了天空,孩子的哭声,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来到了随时都可能发生余震的灾区,他落下的泪珠无声无息的浸透了漫过废墟的灰尘。天的那边呀!被鲜血染红了一半。消防队员和武警部队紧急出动五万余名官兵第一时间救援灾区,他们带去了许多物资,药物,医疗机构和许多事物,空军部队强行出击向汶川前进。此刻,官兵们一心只想着救人,没有一丝惧怕失去生命的悲观,一群老老少少,心存感激之情的等待着官兵们救人出来,他们心里坚信着自己的亲人被救出来时,是活着的。可是,不幸的同胞们,救出来的,活着的只有人数的一半。那些失去亲人们的同胞泪流成河,悲痛欲绝,我要是能为他们分担一点痛苦,那我也就会满足了。
就在官兵们继续前进过居民宅的时候,七名勇敢经验丰富的官兵钻进了居民宅里面。没过一会儿,谁又知道又发生了一次剧烈的余震,但,在外面等候的官兵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走出来,可是,走出来的人少了一个。官兵们心里像被针扎似的疼。他们心中的悲愤被激怒,官兵们就拼命的挖,可挖出来的只是一块冷冰冰的尸体,因为就在官兵们急切挖凿的时候,他已经与死神力所能及的拼到了最后。官兵们把眼泪收起,带上这位为人民而献身伟大的同志继续前行,被埋过的幸存者真的很感激,因为官兵可以完全不顾自己的生命去营救他们。许多天真的孩子一直想着,我长大也会像你们这样,感恩栽培自己的祖国,感恩人民,感恩我一切需要感恩的人。
无论是1998年的抗洪,2003年的非典,2008年的可怕的震灾。它们都无时无刻的考验着各级党、国家和广大人民的心理素质。国家能在第一时间里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那我们也要帮灾区人民报答国家和救援官兵们呀!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在废墟里时有坚定活下去的信心?是什么?让官兵们可以一丝不顾自身的生命来援救我们?又是什么?让我们有如此强烈的感恩之心呢?其实它就是我们心中旭日东升的太阳,报恩的心情,因为许多人帮助了我们太多太多。虽灾难当前,我们众志成城,知恩图报,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
我要感谢栽培我长大敬爱的祖国,壮志胸怀的救援人员,感谢一切的一切。
在我的梦中,上帝常常自言自语道:“爱是我拥有魔力的左手,感恩是我重要的右手,快乐则是我的将要送到人间的礼物。可是,做好这些,却很让人头疼呢!”
我要郑重的的感恩赐予我生命,带给我快乐和教会我做人真谛的上帝。感谢那些胸怀伟大的救援官兵,感谢责任重于泰山的祖国,我要感谢我一切需要感谢的人。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还是那样,做人就好似做一根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点光。带给人光明,又赋予人温暖。多姿多彩的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也照样也需要多姿多彩的生活来滋养它。就算我们失去或丢掉一个东西,一个小小的符号。那我们就不会得到上帝赐予你的感恩之意和无尽的快乐。
现在微不足道的我,不能为你、他做些有用的什么事情。但是以后,我是可以为你或他和国家做些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