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一天
回教室后无力动弹,是军训的痛;
一天内重新学会整齐划一的动作,是军训的快;
我们痛并快乐着……
蓝天白云下,我们悄悄地成长着,我们的心灵开出了一串串自信的花,结出了一颗颗可喜的果实;我们的身形开始像一个真正的高一学生一般挺拔起来啦!
坐在空调开放的教室中,“军训第一天”似乎不这么苦了,可仍能在晚饭时从大家惊喜又无奈的叹气声中听出“一天总算结束了”的味道,这味道酸酸甜甜的,让我们全身放松下来,又不得不严肃,这正是青少年的成长吧!
回家之后,我们也许仍祈祷着太阳公公会变得和蔼一些,也许仍皱着眉头叫苦叫累,也许期望明天的时间飞速一点,也许盼望着,盼望着……
我们虽小,但我们拥有自己足下的土地;我们虽弱,但我们心中的参天大树不倒;我们是小、是弱,但我们不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