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八天30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8天了,今天军训,一次模拟练习。总教官在台上声音都吼哑。
今天的这次模拟练习,这些方队觉得只有几个方队走得好一些其它的方队都一般般,我觉得我们方队走得最不好,因为我们方队是城面有的人走到操场上了都还在讲话,我听到心里面都发毛了,很想发火,但还是忍到了。
军训期间我们班上的同学根本一点也不怕教官,教官也不放出他具有威力的一面,所以我们班上的那些小杂种根本从心里面都不会感到一点点的害怕。我觉得我们教官应该放凶一些,否则我们班的小混混可能会欺负到他们的头上。
我觉得这几天军训一点也不觉得累,只是觉得肚子饿得特快,开始几天觉得很冷,现在也是一样的。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跑得飞快,我们第一天军训在下小现在没有了。
我觉得我们教官好好玩,说普通话说得并不标准确惹得我们笑起来,沉闷的敢氛变得活跃起来了。
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感觉比前些天要好,动作也比前几天有进步。不过,由于昨天总体的表现不太好,总教官让我们站了半个多小时的军姿,站得我们是腰酸背痛的,心里不太舒服,总觉得他太狠了,但我们也清楚,是我们表现得不如他的愿,纪律太差,这是我们应得的惩罚。
今天的气温呢,也没有前些天那么冷,更好的是,今天没有像前些天一样下雨,也没有被淋得湿漉漉的,虽说风是太了点,但教官领头我们跑了两圈操场,身体也暖和了许多,所以大家的热情也提高了许多,表现也较好。
下午呢,也举行了会操比赛,许多方队都认真了起来,表现得很好,可总教官却说不行,哎,也是,我们没有正规的军人的实力,也对军训没有太多的热情,当然也就达不到总教官的要求与标准啦。不过,我们也要努力了,争取在三天后的会操大赛上赢得总教官的好评!加油!
这是我们军训的第八天,今天,天气渐渐透着暖意,比前几天要温暖了,命也没有前几天那么苦,姿势也渐渐的熟练了。今天,我们举行了会操表演让我体验到了做军人的滋味,感到特别的兴奋,在我上国中时看到那些高中生举行会操表演时,我多想和他们一起体验是什么滋味。而现在,体验到了才知道其中乐与苦,但不管多苦多累,我都会坚持到最后,我永远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今天军训 的天气还真好耶,不太冷,也不像前几天一样小雨蒙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今天由于昨天军训不认真而站了很长时间的军姿,站得各个同学都是头发晕,脚发麻,腰酸背痛腿抽筋。让很多人恨得台上那总教官真咬牙!
中午的训练很好过,只是复习前几天的一些内容而已,很简单,可是有的同学就是很爱哗众取宠。在方队里乱跳乱笑的,搞得方队里的人是心里不爽。让他们几个破坏了整个方队的形象,今天的十七、八方队就因为有几个别同学在里面乱动,让两个方队的同学多站了一个多小时的军姿,连教官也被罚站了,还被总教官骂了一通,唉!好惨哟。
下午呢,就只是进行了会操演习,我认为多数方队都还做得很好的,可是,总教官却说不行,唉!再努力吧!
明天的军训还会继续努力的。
前不久,我到书店里去逛了两圈,看到了一本使我想了很久的书,叫做价值100万的行为习惯,今天是星期一了,早上起订比前两天要早一点,但是同学们在上午的军训过程中个个表现都还不错,但还是有很多方面不足,同学们还受到总教官表扬了一下,但教官当时就说同学们都是上午训练得较好一些,下午表现得差一些,今天上午只是比前几天上午好那么一点点,不久就到了下午的训练,总教官说我们今天下午就对前几天军训的成绩作一下测验,在前几个方队测验的时候,另外的方队在下面讲话,接电话,打架等。都不能坚持站在那里,一下又要去上厕所。一下要动什么的,我作为班长,看到这样的结果,心里不由得气往上冒,给他们说了几遍又不听,给他们说了只是好那么一点,他们有这样的已经是他的习惯,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样的习惯就是我前几天在书店里看到的价值100万行为习惯吗?相反……
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了,好开心啊!因为还要军训两天就结束了,终天可以自由了,今天教官不知怎么的像吃了炸药一样,一来训练我们就好凶,就叫我们站军姿,刚刚开始也不准我们休息,后来训练我们也是挺凶的,教官今天就像一只老虎那么吓人。今天的军训也没学什么就是复习学的三大步伐。也没什么特别的。
时间飞逝,军训已接近尾声,我们也将告别教官那张严厉的面庞,高兴惨了!
今天下午我们全校军训的同学举行了会操活动,大家都觉得自己方队走的是多么的好好,但结果总教官却说我们走的相当的差,只是一方队走的比较可以。但是,我们却觉得26方队走的特别的好,只是最后没时间而已,我们走时,我觉得教官还是蛮紧张的,我们当然也是呀!生怕自己出了差错,影响整个方队。连累其他同学,每个人都怀同一种心态,都是那么的认真,总教官不认同我们,但是我们的教官却觉得我们还可以,也许对于他和我们来说结果并不重要吧,重要的是过程。重在参与,以何种心态去参与吧!
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了,在这八天里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今天教官很生气,好像是别人把他告了,说他不管我们,其实他并没有不管,只是方式不一样而已。前面的人都在尽力让他对我们改观,让他对我们又有信心。所以我们今天特别努力。
在下午的时候,我想教官也看到了我们的认真。我们训练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就要去会操了,我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教官说不要紧张,紧张就做不好,而且我们是23方队,要等很久才伦到我们。会操完了之后,我们就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我就在想,在这几天里,我们惹了教官冒了多少次火,他又夸了我们几次,算了以后才发现,教官夸了我们三次,生了我们N气气。但是有些同学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所以我希望我们星期四那天会表现好,认真处理好自己的错误。
刘教官今天真的回来了,但是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刘教官今天对我们训练并没有之前的那么严厉了,可能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军训,只有这么几天了,想给我们大家都留下落不明美好的回忆吧!不想我们以后想到他都是那么闻风丧胆的,想到他以前教育过我们,那多不好呀!是啊,他教育工作者我们是为我们好,而在我们心中留下的却是那么不好的印象,寻出岔子的形象多受损呀,虽然今天他对我们并不凶,但在今天下午的汇操之后,他在走这前,就甩下了一句话:明天再教育你代产,听到这句话的人,无一无心寒。他所说的“教育”应该就是他以前告诉我们“魔鬼训练”了吧,他说他以前“魔鬼训练”的时候。四十多名男生,第二天有二十多名睡在床上起不来了,够来劲吧,更多的是可怕啊,不知道明天等待我 们的是什么,我想,应该是地狱一般的训练吧,不然怎么可以称为“魔鬼训练”呢?不过也就这么两天了,最多最多让我们累趴下吧,也没有什么不得了的,男子汉就应该顶天立地,这么小小的一点累,能吃,不然的话就妄为男子汉了。
不知不觉军训已经过了八天了,在这八天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军训只不过是教一些最基本的、但这些最基本的动作到现在我们才估生物电来,因为以前体育课老师教我倍受尊敬的东西都是粗略的,并没有祥细的讲解,所以通过这次军训使我学到了一些最基本的东西的一些基本动作,这次军训也让我体验了以前从所末有的体会。毕竟我这次是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军训。开邕怀有一些好奇与向往,但也有恐惧与退缩,因为我认为军训可能是一次非常艰难的训练,虽然冷并且我的手都肿了,但只有2天多的时间了,所以必须要坚持。不能退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