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市二十二中八9班的快乐男孩。在学校,他是班长、语文课代表、英语小组长,还时刻心系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一名勤奋学习的好少年。
他学习刻苦努力,坚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乐于担当、勇于奉献,只要是班集体的事情他都会主动承担。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行动去报答老师和同学。在生活中,他是个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事业、帮助他人的好少年。他经常随父母一起到敬老院、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孤寡老人和孤儿,给他们送去爱心。
在学习和完成各门功课之余,xxx主动要求和家长一起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尽职尽责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的工作;同时利用多媒体软件,录制抗疫小视频,宣传抗疫知识,为抗疫助力,充分显现出新时代好少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家里,他尊重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经常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
他喜欢阅读,经常阅读各种书刊,拓宽知识、开阔视野;他爱好音乐,喜欢弹琴唱歌,用音乐陶冶情操;他热爱运动,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各种体育项目都不在话下。兴趣爱好广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xxx形成了乐观向上的态度和坚忍不拔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