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市二十二中七8班学生,她是一位阳光开朗、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她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每年她都会去几次敬老院,看望老人,帮她们剪指甲,陪着老人聊聊天。在学校里每当同学遇到困难时,她都会竭力帮助。在假期期间,她更是响应学校抗击疫情的号召,自2月7日至2月13日,在南阳市中医院青年志愿岗进行志愿服务。
学习上她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多次获得“学霸生”的优秀称号。她通过阅读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增长了知识,在第二届“新华杯”作文竞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全校七年级古诗词默写中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班级的工作充实了她的生活,让她懂得了细节决定成败,平凡同样孕育着伟大,只有当一个人把自己的青春与进步紧密相连时,生活才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