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诚实稳重,勤奋好学,聪明乐观,懂事孝顺,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劳动和学校的活动。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毅力,有担当,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脚踏实地,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并虚心向老师求教,直到弄懂为止。有同学遇到难懂不懂的问题,她总是热情耐心地辅导同学。平时也能注重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对学习内容不仅仅停留在课本上,还广泛阅读课外读物,文学,历史,童话等等,拓宽自己的视野。
她有时会细细聆听古筝的动人旋律,有时会翩翩起舞抒发情感,爱在画板前陶冶情操,爱在游泳馆奋力向前,在羽毛球馆,在你来我往之间,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生活、成长的路是艰辛而漫长的,但她懂得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她正用自己的正直和善良为歌,热心和宽容为曲,弹奏暖人心扉的歌;她正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进取和奋发为墨,书写充满希望的画;她正用爱心、恒心、信心托起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相信在未来的征途中她会更加的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