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就读于市二十二中七1班,他是一个热爱学习,勤于思考,认真踏实,爱好广泛,极富爱心,开朗自信,自强自立的学生。在家里,他孝敬父母,善做家务;在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班级劳动。疫情期间他认真在家里上网课,自律自强。他是老师的好学生、家长的小帮手、社区的志愿者,新时代的好少年。
在学校里,对有困难的同学,他总是乐于伸出援助之手,同学们遇到不会的难题,他总会拿出耐心和热心,不厌其烦地辅导和讲解。日常生活中,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和需要帮助的小孩子,他总是能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他还常常利用节假日的时间,在十字路口充当小小的交通指挥员,协助交警叔叔们劝导行人。最难能可贵的是,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他把妈妈买的口罩送给了小区的保安叔叔,让他们在为大家服务的同时也做好个人防护。
他积极参与保护周围的环境,在同学和亲友中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并监督家里的每一位成员做好垃圾分类。在他的严格要求下,四岁的小弟弟也能准确地对垃圾进行分类。在妈妈的熏陶下,他从小喜欢阅读,常常拿起书来就如痴如醉,他读过的书本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他的读书感悟。学习之余,他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篮球、乒乓球、唱歌、双排键、围棋都学得有模有样。
雏鹰展翅志高远,博击长空会有时。xxx相信只要勇敢追梦,梦想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