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__同学热爱祖国,勤奋努力,立志成才,把行动付诸于现实。从入学以来,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和帮助,从小就懂得遵守学校的纪律,讲文明,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有益的活动;加强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他学习刻苦,思维敏捷,身上总有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在学习过程中即使遇到挫折,他也能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他懂得作为一名班干部,自身的素质首先要过硬。学习成绩就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老师布置的作业,他总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并且正确率较高,同学们都很佩服他。
他热爱体育运动,精力充沛,经常和同学一起打篮球、骑自行车游玩,一起去游泳馆游泳;他还喜欢旅游,寒暑假和爸爸妈妈看过大海,见过秦始皇兵马俑。
在家里,他是个勤快、懂事的孩子,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爸爸妈妈忙,没有时间照顾他,因此他养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而且还要会细心的照顾幼小的弟弟,给爸爸妈妈分担家务。小小的他,总是这么善良,善解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