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学家将一个门的布帘拉开,打开门,“这是传送门,可以直达死亡岛。“说完就抬脚跨了进去,一下就没了踪影,我们见状也陆续跟着踏了进去,一阵晕头转向,我们从传送门里跌了出来,一出来,小高就扶着旁边的树直吐,还是队长的身体素质好,甩了甩头,就查看起周围的环境来,只见四周都是参天的大树,那树冠直入云霄,根本看不到头,那掉下的树叶是尖尖的,像放大了的松针,要是掉到人身上,感觉能刺个窟窿。不远处长了一些奇形怪状的,那花朵能有一个人那么大,飘出阵阵异香。小高小心翼翼地跑到队长身边问道:”队长,这不是食人花吧?”“放心吧,这不是。”这时,头顶突然暗了下来,我们抬头一看,只见一只双翼足有十米长的大从我们头顶飞过,遮天盖地,给人一种压迫感。“吼——”突然,远处传来大吼,小高瞪大了眼睛,眼珠转了几圈,身体弯了下去,“怎么回事,队长?”“不清楚,但我感觉这次寻宝不简单,前路未卜,大家千万小心!”我们放慢了速度,保持高度警惕,缓慢前进,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手里的指南针指针乱转,周围阴森恐怖,“这什么鬼地方,感觉好恐怖,指南针也失灵了。”我说到。“我们应该进入死亡岛最危险的区域了,大家跟紧了我。”队长回头说到。“啊,蛇!”突然小高大叫一声,一屁股坐到地上,旁边一颗树上盘着一条大蛇,正吐着信子对着我们,“看我的。”说罢,科学家拿出一把粒子枪,对着蛇轰了一枪,一下把蛇脑袋轰飞了。但是,这声枪响却惊动了某些东西,突然丛林深处传来一阵如万马奔腾的响声,“什么味道?”我惊恐的问道,“这是血腥味,我们可能碰到食人族了。”队长小声说道,“快走,不要被他们抓住!”可为时已晚,远处是红压压的一片,它们有的从地上狂奔而来,有的像猴子一样,靠着双臂的甩动,从一棵树甩到另一颗树“飞”了过来,天上地下,把我们围的水泄不通。科学家从背包里又拿出三把粒子枪,我们每人一把背靠着背防备着,这时,从食人族群里走出一个比较强壮的,手里拿着一根棍杖,上面插了一个骷髅,对着我们哇啦哇啦叫了一通,棍杖一挥,周围的食人族顿时往我们扑来,“开火!”队长一声令下,我们端起粒子枪狂扫着,食人族成批成批的倒下,树上跳下偷袭的也被眼疾手快的队长一一打下,但是那些食人族太多了,根本打不完。“这样不行,迟早他们会冲到我们面前的,得把那个领头的干掉。”队长急急的说到,“你们掩护我,大家往那个领头的那边冲。”我们集中火力都往领头的那边打,领头的周围食人族越来越少,终于暴露了出来,队长把粒子枪一扔,端起背后的狙击枪,“砰!”一声枪响,轰掉了领头的半个脑袋,食人族群一看领头的死了,吓得哇哇大叫,一哄而散,危机终于暂时解决了。“我们赶紧离开这里,这么多尸体的血腥味肯定会引来大量的野兽。”我们看了下地图,赶紧往一个方向冲,一会儿终于冲出了这片森林,来到了一座山脚下,我们靠着石头直喘气,小高一下躺倒了地上,“队长,我们就在这休息一会儿吧。”可没等我们休息好,一阵地动山摇,“什么情况?”小高惊恐地问道,“不好,多数是什么大型猛兽。”“我们去看看。”队长喊我跟他一起,我们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只见前面有一个超大的洞穴,那洞口足有五十米高,从里面缓缓走出一只金刚,“快跑!”队长大吼一声,我们飞快的往回撤,可我们的小短腿哪跑得过几十米高的大金刚,眼看金刚挥着大拳头快要砸到我们了,这时,科学家冲了过来,掏出了一个变身器,“雷欧!”一个跟金刚身高不分上下的光之巨人出现了,可帅不过三秒,金刚一记重拳,把光之巨人打的晃来晃去,一下子熄灭了,科学家摔了出来,被金刚抓住了,我和队长也被金刚一把抓住。
小高躲在石头后面,看我们三个被金刚抓着往洞里走,知道如果没人救的话我们肯定凶多吉少。怎么办,那么大的金刚,我也打不过啊,还是回家吧。小高心里想着,可是难道就看着他们三个被金刚吃了。他踌躇着,一会儿拿手抱着脑袋,一会儿拿拳头捶着石头。“我为什么那么懦弱,为什么那么怕死,看看队长遇到危险都是第一个往上冲,就连年龄最大的科学家刚才都冲了出去,我一定要去救他们。”突然,他抬起头,露出坚毅的眼神,他觉醒了,远处飞来一把剑,那是有着强大能量的魔刀千刃,他一把握住魔刀千刃,捡起科学家的变身器,冲向了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