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视频使我深深地认识到了生命是多么的脆弱,安全不只是口号,对火要有敬畏心,要时时刻刻把安全牢记心中!
安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只有我们安全地工作,我们的家庭才能够更加幸福美满,因为我们是家中的梁,父母的山。安全在每一个小细节里面,在工作中我们不可忽视任何一个安全隐患,不违章操作,对违规操作的人员要及时阻止,不可视而不见。要时刻谨记安全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更是一颗颗期盼的心,我们要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加强安全意识,将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做到生产再忙,安全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