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心得
近日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观看事故的视频后,火灾是非常可怕的。我们更应该关注生命,关注安全。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引起火灾的原因有很多,用火不严,用电不当等,都会发生火灾事故。所以在家在单位等场所,都应该关注火灾安全,检查煤气管路,电线等设备是否老化,不要私自改造,用电器不要超负荷运转,平时定期多检查关注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些时候违章作业,误操作都会引起事故的发生。所以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敬畏生命,关注安全,平平安安工作,快快乐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