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2085年七月。随着克罗斯克政府的分裂投降,洛伐科尔军队终于取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销毁了所有的超高科技芯片。但是人们对超能力的欲望并没有停止,新的政府卡拉尔政府研制了一种手表,不需要植入大脑就会使人获得超能力。虽然没有超高科技芯片的能力强大,但是这种手表不会给人带来崩溃的痛苦。卡拉尔政府为了真正的守护和平,组建了名为“克里斯部队”的庞大军队。
“小孩子,你这里在干什么?”
洛伐科尔军队被这小孩子的话语感动到了,决定收养他,便把他带回了部队。但是收养他的人战死在了战场上,他便再次变得无依无靠。当时军队人员紧缺,在一次不经意间,洛伐科尔军队的人看到了他当战士的潜质,便决心将只有7岁的小孩子进行特殊的训练。在训练完成后,正式将这孩子投入战场上。洛伐科尔军队的人没有想到他竟能如此强大,迅速扭转了战局,给予了敌人很大的损伤。
战争结束三年后。仁在克里斯部队执行了许多高难度任务,战功赫赫,于是被分入了一个10人精英小队,职位是队长。他与其中的情报队员霍姆关系很好,经常在一起聊天,这是他这几年间唯一的朋友。
当援军来到时,惊讶地看着唯一幸存的两人和仁手臂上的符文。在回到了部队后,仁被囚禁在了监狱里。原来仁在那一瞬间爆发出了封印在体内的魔法,克里斯部队的人将仁视为了异端囚禁了起来。
“你找我有事吗?”
“我现在只是一名犯人。”
这对于仁来说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只好答应他。
仁离开了黑暗的监狱,打开了决定他以后命运的大门。仁终于在时隔几个月后第一次看到了阳光,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仁边走边听尤里斯的讲解,大体就是这样的:尤里斯组建了一个秘密小队,这是一个由五人组成的全员使用魔法的特殊小队,专门执行一些暗杀任务。尤里斯又为仁讲解了魔法。魔法,是由人体内的灵力作为燃料,给予人特殊的力量。但是灵力不是无穷无尽的,灵力枯竭也就代表这个人即将死亡,而灵力的多少取决于人自身的资质。仁的魔法资质很好,很快就学会了很多的魔法。
“你可不能死掉,就让你用我的一点力量吧。”
尤里斯了解了战斗的过程,以及仁这突然爆发的力量后,决定下令秘密除掉仁。因为仁比他想象中还要强,他觉得不能在身边留下这个定时炸弹。但是霍姆偷听了尤里斯与除掉仁的杀手的对话,他将这段对话告诉了仁。仁在听完后勃然大怒,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却还要受到这等“特殊的待遇”。霍姆建议仁离开克里斯部队,仁忍声吞气离开了克里斯部队。仁离开了克里斯部队也就意味着自己不能再感受战斗带给他兴奋的感觉。仁过上了一段普通人的平静的日子,但是突然发生的事很快的打破了这个平静。
时间过得很快,仿佛一瞬间就到了9点。仁按照约定来到了码头,果不其然,尤里斯的手下早就埋伏好周围了。仁在与他们苦战了二十分钟后,终于将他们打败了,此时仁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他没有时间休息了。仁进入了关霍姆的房子,看到霍姆躺在一片血泊中停止了呼吸。仁的嗓子仿佛被堵住了一般说不出话。仁走到霍姆旁边握住他的双手抱头痛哭,在血泊中哭了很长时间。
但是魔星的统治者——神威,正在密谋着邪恶的阴谋。
公元2080年。因为芯片的大量使用,被植入芯片的人渐渐发现得到“超能力”的代价,他们每天都被这惨痛的代价折磨,给予了精神极大的伤害,直到精神崩溃。发现了这种情况后,引起了群众的强烈不满,举行了游街示众等形式要求政府给一个合理的说法。克罗斯克政府表面上宣布停止实验,并给予群众赔偿,但是背地里却依然进行着人体植入实验。秘密是藏不住的。终于有一天,人们发现了克罗斯克政府藏在面具下恶魔的面容。人们想以武力终结政府的所作所为,所以就在世界各地迅速筹兵组建了“洛伐科尔”的军队,但是他们的武器是“老古董”枪械,而对手是拥有“超能力”的人类,这根本无法与克罗斯克政府对抗。人们靠着数量的优势正式对克罗斯克政府发起战争,这次战争被后人称为“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次战争的规模虽然不及以往的战争,但是这次战争的胜负彻底决定了人类以后的命运。
公元2085年,战争结束的三个月前。洛伐科尔军队在援助被战争波及的都市“拉尔库斯”时,在废墟中央站着一位看着只有7岁的小孩子,在他旁边躺着许多尸体。洛伐科尔军队觉得很奇怪,便走过去问。
“我的亲人睡着了,我要保护他们。”
在战争结束的时候,这位只有7岁的小孩子正式被编入了克里斯部队,这时的他喜欢上了战斗流血时的感觉,这不是一个小孩子该有的想法。在编入克里斯部队时他还没有名字,便给自己随便取了一个名字,仁,这是他在一部杂志里看到的印象最深的字。
这个精英小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遭到了敌人的突然袭击,光靠一个小队的力量想要与之对抗是不可能的。仁的小队被敌人打得落流水,在混乱中仁看见了被包围的霍姆,仁不想再失去他身边的人了,使出了全部的力量冲入包围圈。当仁逐渐冷静下来恢复意识的时候,地面上遍布血迹和尸体,仁和霍姆在那中央站着,仁的手掌闪耀着符文的光芒。
过了一段时间,在监狱里的仁忽然被叫了出去。他走进了一个房间,房间里只有一张桌子和一个坐在椅子上的人。
“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我叫尤里斯,克里斯部队的高层。我看中了你的力量,我想让你来我这里。”
“没关系,手续我已经办全了,就差你答应了。”
“那么现在就跟我来吧。”
三个月后,仁所在的秘密小队接到命令,去消灭一个只有十人的小队。这对于以往执行的任务来说很简单,但是,当他们到达的时候,他们五人全都中了圈套,仁这才发现情报出现了错误,但是他们已经被包围了起来。仁与其他四人使出了全部的力量,灵力都快要枯竭了,但还是没有成功突破。这时,仁的体内传来了声音。
仁对于这声音充满了疑惑,找不到这声音的源头。几秒后,仁感受到自己的体内有一种他从未见过的力量正在慢慢涌现出来。这股力量太强大了,以至于第一次使用的仁根本掌控不住。仁靠着这股强大的力量帮助队友杀出了一条血,成功突破了敌人的包围,但是他们都已经受了很重的伤。
忽然有一天,仁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上面写着:如果不想让霍姆死,今晚9点来码头。看来是霍姆为人通风报信被发现了,所以成为了让自己出现的诱饵。仁不想让霍姆死,他是这个世界上收到的第一份真挚的感情。
仁看清了社会的黑暗,以及克里斯部队黑暗的另一面,觉得克里斯部队并不能守护和平,便决心自己创建一个组织——“空”,在黑暗中守护世界的和平。起初只有仁独自一人,但是随着成员的不断增加,空的实力不断的增强。最终形成了由十二人组成的魔术师组织,虽然刚开始前进的道路非常坎坷,甚至经常被人认为异端组织,毕竟这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是随着消灭了许多十恶不赦的人之后,人们渐渐改变了对空,对魔法的看法,认为他们就是正义的伙伴、邪恶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