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吞下元灵,现在天人魔三界之内,已再无我的对手,啊哈哈哈……”女子嘴角微微勾起,缓缓地走向面前自不量力的人类,散发出的恶魔气息浓郁至极,来自地狱的恐惧力量迸射而出,直冲云端。
一个男子也是挡在了女子面前,男子的身上是金色铠甲,手中握着蓝色长剑,肩膀上挂着紫色长弓,双手背上都有一把刻着龙文的短剑,整个人犹如一尊金甲战神。
“浮尘,放下武器,和我回去,否则我让你消失于三界。”男子抬起手中的蓝色长剑,微风拂起他的长发,颇有一丝王者气息。“天宇……”女子的意识像是微微清醒了一般,周围的杀气顿时少了很多。
这时,血红色的业火环绕着女子开始旋转起来,犹如在护主一般。
天下的破物之力似乎都集中在这一只短短的箭上……
只听见噗的一声,业火尽数向四周退去,黑色的血从浮尘的肩膀上流出……
天宇疑惑着看向浮尘,只见血色光柱冲天而起,直接击碎了曾经坚不可摧的蓝色屏障,然而,这并不是结束,天空中早已汇聚的雷电犹如利斧一般,径直将整个光柱劈成两半,一分为二,形成一个恐怖的空间黑洞……
“你们还在看什么?!还不快走!难道都想死吗?”天宇怒喝一声,两个巨大的五芒星阵出现在黑洞两侧,随即碰的合起,又逐渐扩散出来,将所有人都掀开了。
天宇点点头,快步走向已经昏过去的浮尘,这是才发现,天空中,竟然有个人……
摸了摸手背上的两把短剑,天宇点了点头。
“哈哈哈!想不到我在宇宙中已经消失了五十亿年,居然还有人记得我……”血城大帝笑道,“不过,既然你是他的子孙,我就当杀之,你就做我复仇的开始吧!”血城大帝冷笑一声,手已经从虚空中抽出了一把血色长剑……
血城大帝走到侧卧在血泊中的天宇面前,冷笑着说:“当年你的祖师和我对战了九亿多回合,最终败在我的手上,但他却靠着一件奇怪的宝贝,硬生生的强耗元力,最终整个人化作虚无,尸骨无存,但却把我打入了异次元世界,不知,这宝贝你有没有啊……”
“啊哈哈哈!”血城大帝缓缓站起,狞笑着看向浮尘,硬生生把箭抽了出来,“别忘了,我死了的话,你的记忆,可就一点也没了……”
血城大帝随手一抓,紫色小箭便已经握在了手中,“不错,但你的实力,连和我过一招都不配……”只见血城大帝双手轻轻一抓,浮尘整个人像是被未知力量操控了一般,被抓离了地面……
只见天宇双手一抖,两把小剑便已经插入血城大帝的躯体,“其实我爷爷本可杀了你,可是他,太过仁慈……”这时,血城大帝的身躯颤抖起来,随即只听见沙的一声,血城大帝整个人化为了虚无……
这时,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洞,他心意已决,却又回过头来看了一眼浮尘,摇了摇头,大步流星的踏入了那道通往二次元世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