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一个学期结束了,我们不能奢望留住时间,但我们却能够在时间的流逝中留下自己的脚印。马上就又要来临暑假了,但是让我细细回想这一年里我还是感概万千的。
在学习方面我有时也会有一些马虎,比如:在语文方面,我有时全因为自己的马虎,把一些不该错的基础题给做错了,或是把题目给漏做了。
但是在数学方面,我又与四年级更上一层楼,现在除了不会做的题目,一般不会有了以前的计算错误。
在纪律方面我也严格遵守,到了学校穿校服,配戴红领巾,穿着整齐,不恶意破坏校内的公共用品,不伤害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规范地投放垃圾,注意垃圾分类。但是有时我们上课时会被外面的风吹草动所影响,有时上课的时候还会向窗外张望,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以后会努力改善自己的缺点,取长补短,深刻地认识自己的错误,做更好的自己。还有在我们周末时,冯老师还让我们去柔石公园跑步,在跑步时还不断地鼓励着我们让我们坚持下去,还让我学会了做人要有目标与坚强的毅力,有的同学可能会在跑步时跑了三四圈就走了,他们一直不能够超越自己,可是我与几个同学一起只要有时间一直坚持下去,直到跑不动为止,有时也不想跑第六圈,因为到了第五圈的时候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气喘吁吁了,但是我脑海里经常会浮现出冯老师的话,我依然在心中鼓励着自己要坚持下左去,只要咬咬牙挺过去就好了,胜利就在眼前。所以我在运动会上800米长跑,取得了好成绩。
这个学期结束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冯老师,是冯老师通过她的辛勤地栽培,才将我们几棵小树苗长成大树,也是她们为我们付出了汗水,在下一个学期中我将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认真学习。在暑假里我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安排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