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不知不觉五年级的学习生涯已经结束,马上就要步入六年级。这个学期中,我收获了许多,也成长了,并且有进步的事,也有不满意的事。
生命在于运动,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报效祖国。在冯老师的带领下,我加入了小蜜蜂跑团,坚持每周在柔石公园晨跑,一天也没缺席,身体素质也比以前提高许多。
感恩遇见冯老师,在冯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让我在写作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她让我们参加农耕活动,亲近大自然,了解植物的生命,珍惜粮食,知道食物来之不易。“一分汗水,一分收获”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劳动成果。这学期在未来作家报社,我还发表了13篇作文,还拿到了稿费,争取在下学期我要发表更多的文章。
古人说:“字如其人,人如其字”这学期我的字进步了许多,老师都一直表扬我,我要在暑假中再接再厉,勤于练字,每天坚持不懈,肯定会有好的收获。
新学期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孝敬长辈,常怀感恩之心,我们的人生才会幸福而充实。会合理制定计划,循序渐进,每天定时定量的完成假期作业。
在阅读方面需要努力,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学生的智力发展取决于良好的阅读能力,谁不善阅读,他就不善于思考,而不阅读的孩子就是一个学习上潜在的差生。”我要养成与书籍为伴,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争取做更好的自己,“更上一层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