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期已进入了尾声,面临而来的即将是酷暑炎热的暑假,让我们来聊聊学期中最令我难忘的事吧!
瞧!在跑道奔跑那奋力的身影,我也是其中之一,记得有一次,我们来到柔石公园进行了晨跑,先围成一个圈,在做跑前拉伸,其中有一个动作令人发笑,那就是属于《本草纲目》中了一个奇怪的动作,做好了拉伸,晨练就开始了,第一圈,同学们浑身充满了力量,有的甚至在聊天,没过一会儿第二圈也开始了,原先精神饱满早已消失了,显得有些有些厌倦,因为第三圈是打底圈,你跑不到三圈,不仅要扣分,还要补跑,我的脚步渐渐沉了下来,脚跑得也发软,汗水像斗大的雨点般甚进我的荧光黄运动衫,过了好一会儿,三圈也到了,同学们都坐了下去,唯独我们班长:戴师轩,她脸色苍白,嘴唇发青,冯老师和妈妈们见状立刻为她进行大招:拍手臂,没过一会儿,脸色逐渐红润,像一个小苹果似的。同学们又接着跑了起来4圈,5圈,6圈,我也紧跟其后,不甘示弱,因为我心中无时无刻会浮现出那奶茶的画面……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在冯老师和爸妈的支持下,让我代表五二班去进行校运动会800米长跑,荣获亚军!
在学习方面,我也进步了不少,语文在经过冯老师默契的配合,如愿以偿地达到了目标分,我兴奋不已。在数学方面,我和王老师不懈的努力,虽然没有考到我满意的分数,让我感慨万分,让我知道了下学期应该该怎么又做。在英语方面,可是我的拿手菜呀,我要保持稳定的成绩,也达到了满意的分数,真令人激动啊!
瞧!我们在柔石公园进行跑步,是多么坚持,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Look!我们在农耕基地进行农耕活动,不仅提高了我的动手能力,还让我了解了不少有趣的知识,这真是一次体验的好机会!
在暑假期间,我劳逸结合,进行快乐暑假之旅,让我们在暑假期间奋斗坚持,新的学期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真是“越努力越幸运啊!”
最后,我在此祝愿大家:做更好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学业有成,开开心心度过快乐的暑假,让我们明年再见,白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