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足球赛
“叮铃铃”铃声响了,学校放学啦!喜爱踢足球的小球迷门立马奔向学校旁边的小公园,开启一场激烈而又紧张的足球比赛。
正是春日之际,一缕缕耀眼的阳光从高空射下,照得人身上暖暖的。公园的草地上碧绿柔软,轻轻地踏上去,感觉脚下就好似踩着天空中飘忽不定、绵柔至极的白云一样。
“这两个书包就是球门,我就站在这条线圈前防守。”这时,已是黄昏,温暖的太阳也即将落入山谷。队员们“分工”之后,一场激烈、紧张的足球赛即将开始。
守门员屏息凝神,弓着腰随时准备着。其他队员紧紧跟围着足球来回跑动,想尽一切办法“保护”着自己脚下的足球。几个来回后,红队利用蓝队配合上的失误,将球控制并成功运送到对方的球门前,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一记大力射门,赢得了比赛的首个入球。
座在一旁凳子上的观众和一直在看书的大叔也被这紧张的比赛所吸引,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向,比赛结束了。最终红队以1:0的结果赢得了比赛。此时,天色已晚,天空中一些小星星正眨着眼睛,护送着小足球员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