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小大人作文
周末,我睡了一个安稳的觉,早早地起了床,昨天晚上入侵我体内的瞌睡虫大军被清晨的声“杀”得全军覆没,只留下一两只感觉自己无所畏惧的,还在我身体里捣着乱儿,我迈着轻快的步子跳下床,走出了房间,我的兄弟姐妹们已经拿着枕头嬉戏打闹着,正准备加入他们的游戏时,突然发现大人都盯着我,连弟弟妹妹也停止了游戏,他们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我心想:怎么了?今天我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吗?我摸摸头,拍拍脸,抖抖身子。可是我还是没有发觉自己有什么不对劲,我灵机一动,我管他呢!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大事。想罢便加入了弟妹的行列,兴奋地玩了起来。正当我玩得专心致志时我没有注意到,妈妈露出既生气又无奈的表情,一边想一边摇着头,好像在说:“这孩子,忘记他的任务与职责了,真是的,这能成为一个好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