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36岁,XXX镇第四村三组。她勤俭持家、尊老爱幼、忙里忙外、任劳任怨、默默履行了一个家庭主妇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爱心凝聚着整个家庭,为长辈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为子女们营造了一个宽松、和谐的生活氛围。人常说:‘婆媳关系最难处’。“好媳妇”说起来轻松,可是做起来,做好那是相当的难,是要付出很多、很多……甚至委屈。多年来,她没有同婆婆妯娌之间从未“红过一次脸”,始终默默付出,没有怨言。平时,丈夫和弟弟弟媳他们都在外打工,婆婆随弟媳他们到宝鸡帮助照看孩子,公公在家打临工,她在家一边照管她的两个孩子,一边作家务。家中的柴米油盐如有欠缺她都及时购买回来,把家里她打理的井井有条,从不让公公操心。邻里逢人就夸她是个好媳妇,也是个好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