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钻?苏菲亚心中倍感疑惑,她压根没听过。哎,如果赛克先生或巴利维克在就好拉。苏菲亚心想。对了,幸运草在宫里呆的时间比我长,不如问问他。苏菲亚满怀希望的问幸运草:“幸运草,你知道雪钻是什么吗?”“那当然,雪钻是雪冰宫的宝物,几千年才练得几颗呢,“过了一会,幸运草才恢复了“你说是谁拿走了雪钻,拿了它干嘛?”“我也不知道,对了,很有可能赛克先生捡到了雪钻,但不知道它是什么,拿去研究了,走我们去魔法实验室。”苏菲亚受到了极大的鼓励,朝实验室进发了。苏菲亚和幸运草在实验室中东翻西找终于在一个老旧的木盒里找到一张稿纸,是类似于皇冠设计的。此时,上蹦下跳的幸运草不知触碰了哪个机关暗道,打开了一道门,门后碧丽皇堂,可仔细一瞧竟是皇冠的设计厅。正中央的一道墙上刻着字:为制作出雪钻皇冠而奋斗,誓死不将盗雪钻,制皇冠之事说出!
就这样,魔法王国恢复了平静,还多了一个盟友——雪上女巫!
”苏菲亚,苏菲亚,快醒醒。“一只兔子不断地推着一位公主,你猜他们是谁?答对了,公主就是苏菲亚,小兔子捏?自然是苏菲亚的宠物:幸运草啦!今天,魔法王国里发生了一件怪事,这又要苏菲亚来解决麻烦了,此次将会有增样的故事发生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怎么了?幸运草?”苏菲亚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晨光射在他们两中间,仿佛也在倾听他们的对话。话说间,苏菲亚蓦然发现周围全是冰雪“苏菲亚你快看我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而且不止这里整个王国都被冻着了。苏菲亚心中一惊,忙下床走向大厅,大厅四处冰川悬垂,有些冰柱摇摇晃晃,时刻都准备着下落。而且,整个城堡只剩下她和幸运草!“这可怎么办啊,难道我们两个要活生生的在这等死吗?”幸运草惊心胆颤,说话时也在抖。“不,一定还有什么线索,幸运草我们分头找,一定要找回所有人!”苏菲亚面对这样的事情却毫不畏惧,像一个勇往直前的士兵。他们找呀找,终于在一个角落找到了一张纸条:苏菲亚公主您好,我是雪山女巫,你们城堡里有一个人偷走了我的雪钻,听说你是整个魔法王国最机灵的,那么请你找出我的雪钻,6小时之后,不然,你就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成为我雪冰宫的冰雕吧!
苏菲亚和幸运草仔细瞧了瞧皇冠的造型图案,发现,正是苏菲亚头上的那顶皇冠.......可他们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就是没法把雪钻拆分回原来的样子,经过深思熟虑,他们定制了一套计划....之后,他们就带着魔法咒语书和魔棒去到了雪冰宫。“哟,不愧是魔法王国最机灵的人啊,好了,把雪钻给我吧。”“对不起,雪山女巫我没找到,我只是想早点和他们团聚,但........”“什么!好,一小时之后,我就把你们统统变成冰雕!"苏菲亚终于见到平安的亲友们,她拥抱了一会就找来了赛克:”赛克先生,我请您把我头上的皇冠变回雪钻。”苏菲亚又把雪山女巫带走他们的事讲了一遍“......好吧,带我不确定,我尽量试试。“赛克试过了,仙子也试过了,但,还是没把皇冠变回雪钻。这时雪山女巫来了,一小时已到,你们就.....”“等等,尊敬的女巫,雪钻其实就是我头上这顶皇冠,可,可,可我们施遍了魔法,也没能把他变回原来的模样,您要变就变我吧,这顶皇冠是为我做的,如果不是我,您的雪钻就不会丢失,放了我的亲友吧!”苏菲亚哭喊用尽了力气恳求雪山女巫.......雪山女巫感动了,她的眼角也滑下一滴晶莹的泪珠,“好孩子,这顶皇冠送给你,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是我太自私,没有想到我为了几颗雪钻,会给人带来这么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