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祥
2039年,我成为一个工程师,修复和建造设备。
哎呀,我的电话响了,我拿起我的智能透明手机,对起了话:“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你们现在有没有在设计光速遥控飞机,如果有的话,我要订购一架。”电话对面说,“我的地址是未来路,未来小区89栋102楼。”“好的,马上给您送到!”我拿出我的钻刚钛合金铝板,开始制作起来。不久后,飞机的框架已经完成了。现在就差光速合金芯片了,我打开工程电脑,选择光速和金芯片,卡槽里就弹出一个小小的板子,我往飞机里面一插,“叮咚”飞机发出了开机的声音,我走向传送机,选择住处,把飞机放在里面,啊哈!已经送走了。
今天的工作终于完成了,我穿上疾跑运动鞋,三秒就到达了家。我打开了门,看见爸妈正躺在我设计的按摩沙发上呢!我说:“爸妈,按摩沙发还舒服吧!”爸妈说:“舒服,舒服。”我走向厨房喊了一声:“小洋,今天晚上吃什么?”“主人,今天晚上吃红烧排骨、清汤小黄鱼、爆炒青菜、西红柿蛋汤。”小洋机器人说。我又走向卧室,说:“小白,垃圾清理好了吗?”“清理好了,主人,我肚子饿了,能给我吃电吗?”小白扫地机器人说。“可以,我这就给你充电”我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