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优秀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20年也过去了。
现在我32岁了,高高瘦瘦的身材,还是喜欢踢足球。因为我的工作原因,我家从鳌江搬到了杭州,我家的地理位置非常不错:东北方向是市政府,西南方向是市体育馆,正南边是中甲联赛中的球队“浙江绿城”的主场。现在中国足球很了不得,已经战胜强大的西班牙队,进入世界八强。
对了,忘记介绍自己了,我现在是一名业余足球运动员,是“浙江绿城”的中锋25号队员,今年第一次参加中甲联赛,我对球队的提升还是比较大,因为有我的加入,我们球队在中甲联赛中的第八名逐渐升到第2名。两个弟弟受我的影响,也加入了球队,在球队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爸爸妈妈也跟我一起搬到了杭州,他们都已经退休,虽然年龄大了,但是身体还很硬朗,没事的时候他们都会去公园散散步,跳跳广场舞。我有空的时候会陪他们喝喝茶,爬爬山。一年中抽空带他们出去一趟长途旅行……
哈哈,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和我的家人,很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