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
柳泓宇
二十年后的我变成了一个富翁,住着豪华的别墅,开着豪车。但那时的我并不骄傲,因为我要去改造我的母校,并帮助穷苦人民。
我首先去了我的母校。我要把我母校的操场装上智能系统,比如,当有同学在踢足球,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时,操场会马上把他可能摔倒的区域变成柔软的地面,再也不会让同学们在操场上受伤。
二十年后的操场还有一个功能,它可以把附近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全部自动转换成氧气,这样在操场上运动玩耍的同学们将能有更多的氧气,运动也变得更健康,更快乐了。
此外,我还要给母校装上观光电梯,这样即便同学们快迟到了,也可以快速到达教室。这样既省去了走楼梯的时间,也免去了因为迟到而遭受的惩罚。现在的我天天得爬四楼,而且一天爬好几次,真是太难了……
二十年后的我还打算给我的母校装上一个垃圾自动分类机器,塑料瓶类的,废纸类的,灰尘类的……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很方便地把塑料瓶送给学校附近那个专门靠捡塑料瓶为生的老奶奶,她就不用每天拖着行动不便的腿一个垃圾桶一个垃圾桶地捡塑料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