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可欣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从当时的顽皮不懂事的小孩,成为了世界鼎鼎大名服装设计师。
现在,绿树红花,小涧流水,一切是那么的美好,路上的行人路不拾遗,中国也越来越强大了,成了世界第一强国。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成为了著名服装设计师,有不少私人公司老板重金聘请我帮助他们公司设计服装。谁叫我这么有名呀!
我的父母正在四层的别墅住着养老呢!一回到家,只见偌大花园中,他们正在小亭休息呢!
不一会我的助手小琴对我说:“老板你的信箱又满了!”这几天我设计的限量版风味服正在热销中,人们都在狂抢,一天下来每时每刻,QQ邮箱、163邮件、电话,数不胜数,时时刻刻要提防着,邮箱会不会爆满。
像我这样的人,出门散心都得晚上去,不想被我的粉丝们发现,我的自由啊!
“可欣你说什么糊话呢!赶紧起床,要迟到了!”唉!我做梦了又得赶时间了。
我想,还是等学习好了再想我的设计师梦吧!现在想不劳而获,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