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陈思诺
“Hello……”这是我最想要的未来——做一个出色的外交官。
于是,在幼儿园时,我就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ABC几个简单的英文字母开始,进而到一个单词,再到一个句子,一篇短文,我就像一块小小的海绵,努力地吸收着知识的养分。即便是双休日,我也不歇息,“奔波”于各个英语兴趣班。
我现在成了一个英语八级的小达人,住在中国北京,做着一名体面的外交官工作,刚从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
一名外交官能驻在大使馆工作,能为祖国的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能代表自己的国家进行谈判,那是多么令人自豪的一件事啊!
这次的任务有点小艰巨,目的是调解与一个嚷嚷着要和中国断交的国家,不过我不怕,我是最优秀的一个外交官,再难的问题也难不倒我。我英语杠杠的,我暗地里得意地笑了。
会谈开始了,双方的外交官依次进场,对方的外交官眉头紧锁,我们这边则是表情凝重。看来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外交部长轻轻地说:“我们并不想断交,因为我们不想失去一个朋友,何况你们有时还需要我们的帮助。”对方蛮横地说:“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也能过得很好!”
部长皱了皱眉,示意我继续说,我清了清嗓子,说:“我认为您不应该与中国断交,中国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国家,这点从很多地方可以体现出来,何况中国的经济也很强大。”
我的一番话,让部长皱紧的眉头舒展开了,让对方冷冰冰的表情出现了笑容,他们高声说:“你的一番话太精彩了,说动了我们,我们决定取消断交这个决定!”我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如今,我是一名出色的外交官,妈妈还是当着中国人寿的经理,爸爸还是干着老本行工作……一家人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