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
包兴恩
有一台时空机把我传送到20年后,刚传送过去,我就看到我坐在一张椅子上左顾右盼,身边传来了朗朗读书声,我发现门口写着教师办公室三个字。原来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老师,我好奇地想了想:“在这么多学科中我是教什么的,那些文科理科我都不擅长,就以前读书那样的水平我不是要误人子弟吗?正在我烦恼之际,墙上一张课程表告诉了我信息,原来在课程表上面的体育老师姓名是包兴恩,我心里暗暗窃喜,体育不是我的强项吗,那个我绝对是可以胜任的。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第一节课就是体育课,同学们在操场上排着整齐队伍,个个精神抖擞,齐声喊着:“包老师好。”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同学们我们先来跑操热热身。”我让他们跑四圈,跑到第三圈时有位体型较胖的同学气喘吁吁地拖着沉重的脚步,似乎已经快跑不动了。我可是一位会陪跑的体育老师,我跑到他的身边鼓励他,你是最棒的,加油哦!最后他在我的鼓励和陪伴下完成了任务。接下来的任务是练习频率,每人挥动双手双脚原地使劲跑30秒,以前生活中30秒很短,滴答滴答很快就过去,可做这个动作30秒是非常累的,我哨声吹起到20秒时那个胖同学又开始精疲力尽了,我鼓励他:“老师和你一起练”,最后他咬紧牙关,努力战胜自己,他又完成了任务。时间如一匹快马,下课时间到了,课后的我和同学打成一片、有说有笑,二十年后我们也不用打扫操场,操场上有好几个扫地机器人在帮忙扫地。
包兴恩上学要迟到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过我的梦想就是想成为一名老师,所以为了以后不误人子弟,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学更多的知识可以培养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