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又是一个无光之夜啊。”
只见他打开了悬空核..的电台,点开了主播键。“喂?喂?咳咳”(以上为试音)
(自动屏蔽中)
“上一个出卖笙音谷的人,已经被我就地处决了,所以呢,知道的太多是不行的...”(楼下一阵嘘声不断)
的确,笙音谷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世界是被人写出来的。但是,有一点很明确,那个作者的确挺懒的,就这样让故事里的人自己自由发展。笙音谷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一共有分在东南西北维护不同方位的秩序,在这个世界,秩序与混沌共存。今日还在街上闹事的流氓小混混,明天有可能就会被感化成为笙音谷的一员,穿越各个时间维度,去守护自己想守护的那个人。当然,一个外表看起来慈眉善目的人,有可能就是这个世界秩序的死敌。
本期主题关于七夕,当然,夏一笙谈的太偏了一些,回归主题。
“咳咳,开玩笑了啦,别当真。”夏一笙深吸一口气,继续说着:“明天大家有任务尽管交给你们的国民御姐傲空凰大人、玉树临风的伊魍魉大大、大傲娇默幻璃,当然”夏一笙话锋一转“还有一表人才威风凛凛眉清目秀相貌堂堂风度翩翩衣冠楚楚淑人君子品貌非凡古雕刻画淡定优雅飘逸宁人探扇浅笑俊美无涛才貌双绝(省略一千字)的——夏一笙!!!也就是迷妹无数、走在大街上引来无数男人嫉妒目光的我...”
......
欧耶!!(一片欢呼声)
“emmm,我暂时不打算处对象啊,生粉们别着急。”
“呼,好累,”(低头看时间)
夏一笙,明天七夕了,别搞事就行。
——默幻璃
好吧,既然主角已经没看点了,那就送各位一首《分手快乐》
高三:夏、殇辰
地点:笙音谷南区总部
一位还算帅气的男生站在笙音谷十一层阳台上,不满的嘟嚷着,随后,这位叫夏一笙的年轻人走进了第十一层的房间里。
“大家好,我是夏一笙,又到了一星期一次的深夜养生大课堂...不不不,其实是深夜黄段子时间...”
“说了那么多,其实大家都知道,各位作为笙音谷的新成员,都应该知道,守护笙音谷的秘密是我们的责任。”
“接下来,我来讲一下笙音谷的历史。每个老伙计都知道,我们这个世界,是被创造出来的,而我们笙音谷,就是神的谕旨,所以,每个有幸进入笙音谷的新人呢,要珍惜你们笙音谷赐予你们的能力,当然滥用职权会被审判流放到时空乱流里好好改造的哦。”
与众不同的是,在这个世界,敌人被作者设定的十分危险。力量和狡诈是秩序无法匹敌,所以,为了维持这个世界的秩序,笙音谷的每个人都会拥有一块至纯至洁的玉佩——“命守玉”,“命守玉”的所蕴含的力量无法想象,如果佩戴双方彼此相守的意志足够的话,甚至有毁灭一个星球的力量。
“还有一天就到七夕了,我夏一笙作为笙音谷南区的dalao,自然会让你们度过一个愉快、甜蜜的七夕,没表白的赶紧的。至于表白过的...祝你们分手快乐,以下送上歌曲《分手快乐》”
一阵窃窃私语闯进夏一笙耳朵里“真的吗?听说一笙大人在南区可是出了名的守信”“是吗?南区第一帅不是魍魉大大嘛么..”“太好了,亲爱的,我们终于有时间看电影了。”“哇,刚到笙音谷福利满满啊。”
“我夏一笙句句属实,一...言九鼎,肯定说到做到,所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把心放暖炉里吧,满满的暖心福利,当然,粮不能放太多,造成单身狗精神损失遭投诉的,我给予处分啊。”
偶尔传来几声“一笙大人好帅”或者是“夏一笙,我爱你!!”
几个小时后,夏一笙边揉眼睛边从房间里走出来了,快速跑回了四人同居的大别墅里
“居然4:42分了!!!”夏一笙吓到惊呼起来,随后他下意识捂上了嘴巴,看了看躺在客厅沙发默幻璃。还好没吵醒她,之后夏一笙去冰箱里拿了一罐...加多宝,随后蹑手蹑脚走过去帮她盖上了被子,就在这时,夏一笙看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累了早休息,冷了盖被子,还有,别喝冰箱里的加多宝,我喝过
搞事??夏一笙想了想,吓得喝了一口加多宝。“emmmm,这加多宝...还挺好喝的。”夏一笙又灌了几口,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当场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