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
沈语轩
秋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这一次,她来到了美丽的公园。我们紧随其后,饱览了公园与众不同的秋景。
首先我们看到了公园大门口的白玉兰,远看白玉兰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风一吹,这位多才多艺的姑娘就开始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进了公园,老远就闻到了桂花的清香。远看,桂花树就像一把撑开的大伞,桂花就好似这把大伞上的点缀。仔细看那一朵朵美丽的花儿,静立在树枝上,十分漂亮,就如同睡美人躺在床上那般甜美。而那些簇拥在一起的桂花,就活像一个个金色的绣球,可耀眼了。
我们往公园里面走,只见两排银杏屹立在道路两旁,就像两排士兵守卫着美丽的公园。风一吹,金黄的银杏叶像一只只蝴蝶,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这时,我仿佛听到了叶子们的对话,半黄半绿的银杏叶好像在问金黄的银杏叶:“你为什么要这么快落下呢?像我一样不好吗?”金叶子笑着回答道:“我要给大树妈妈做肥料,你也该下来了,不能只享福啊!”青叶子们听了恍然大悟。
在公园里面,我们还欣赏了坚强的樟树,美丽的菊花,可爱的香蕉树……
啊,秋天的公园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