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
张妤歆
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我和同学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这次秋游,我们将去公园欣赏美丽的秋景。
踏进公园的大门,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两排高大的银杏树。树叶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绿中带黄的,有半黄半绿的,还有全黄的。你听,树叶们在说悄悄说话呢?绿叶子对金黄的叶子说:“你们为什么那么着急落下呢?”“因为我们要去给大树妈妈施肥。”金黄的叶子回答道。这不,在我静听的瞬间,已经有好几片叶子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般飞了下来。
往里走了走,我们看见一个小水池旁,围满了芙蓉花。一朵朵芙蓉花,就像一颗光彩夺目的红宝石,在微风下朝我们点头微笑,引得蝴蝶也在花丛中飞舞。
最里面是一棵棵香气扑鼻的桂花树,远远望去,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大伞。金色的桂花,在绿色的树叶间显得格外美丽。每一朵桂花,都好像一个穿着舞裙的舞者,在阳光下,跳着优美的舞蹈。
怎么样?秋天的公园是不是非常美丽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