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开》电影观看心得
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电影《周永开》,和以往观看其他先进人物的影视作品不同,《周永开》其人就在我们身边,其事发生的地点也在我们身边,更是感触良多!《周永开》的上映,又将我们拉回了那个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年代。电影中一帧帧画面中那些年轻的面孔,在党旗的面前是那么的纯粹又坚毅。周永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讲私心,坚定执着,正是凭着那份坚守,年轻时期投身革命,离休后放弃闲适的生活,只为守护那山林鸟兽、守护那片青葱绿色扎根大山20多年,令人可敬可佩,是值得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