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骄阳似火的一天。我站在跑道上,为我那不争气的长跑而感到悲叹惋惜。明明这次测试如此重要,可我还是因为意志的动摇而没有克服心中的恐惧。自责、羞愧、不安如潮水般向我席卷而来,豆大的泪珠从我眼间坠落,心情也已然跌到了低谷。我止不住的越哭越大声,就在这时一双手带着极为柔和的鼓励轻抚着我的背。在一阵阵抚慰与鼓励中,我的心不觉的平静下来。您对我说:“一次失败算不上什么,重要的是要有战胜恐惧的勇气。”是啊,重要的是要有战胜恐惧的勇气。谢谢您,老师,在失意时带来了鼓励的礼物,让我拥有了成长的勇气。
一次眼神的鼓励
双腿在颤抖,额间、背后已然密汗紧布。演讲比赛的紧张氛围压得我喘不过气。耳边不断传来竞争者们流利自信的在台上收放自如的演讲,观众们震耳欲聋的掌声。“有请下一位…”完蛋了,我该怎么办?我会不会出糗啊?四下彷徨,突然,对上了您的眼:里面关切、鼓励、自信。无一不是自豪,无一不是坚信,无一不是一位老师能给予学生的最大的肯定。我已然获得了这次比赛最好的奖章。谢谢您,老师,谢谢您在我紧张,胆怯时,给予了我眼神的鼓励,让我拥有了成长的自信。
一页鼓励的寄语
毕业了,或许是终于熬出头的欣喜,亦或是即将分别时的离愁别绪。复杂的心绪交织在我心中,无论分别多久,我永远不会忘怀您在毕业册上给予我的一页寄语。短短几百字,怎能体现出您对我们的骄傲与自豪;短短几百字,怎能体现出您对我们的关切与期许;短短几百字,又怎能道出,您与我们的过往,那弥足珍贵,永怀在心的师生情谊呢?是啊,可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您给予给我的鼓励、肯定、勇气与自信,我将永存心间。谢谢您,老师,谢谢您在这短短三年间通过鼓励教会我的一切。我将带着您的这一页鼓励的寄语,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所向披靡。
老师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与你没有血缘关系,却仍全心全意为你付出的人。谢谢您,老师,给予了我这般璀璨的礼物,我会带着您的鼓励,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
谢谢你的礼物
从小到大,形形色色的礼物早已数不胜数。而我最想感激的便是成长路上老师给予我精神上的璀璨明珠。